砕星

欣响事成/一陆狂彪。短打甜文选手,我爱彪彪,仙气飘飘

【一陆狂彪】彪哥,我想……

  


小陆这人,自打和彪哥一起破了处之后,有事没事就开始把彪队往床上带。

年上男友有三宝

嘴臭 心软 脸皮薄

小陆,今儿过年队里人不够,你加个两小时班行不?

行,彪队,我下班都十点了,没地儿吃夜宵,我能不能上你家去吃啊。

行。

有时候,吃完夜宵吃厨子,陆寒嘴上的油都没抹呢就拽着彪队上炕。

嫌不嫌脏啊,我刚炒完菜澡都没洗呢!

彪队,我不嫌,有案子就给我。有没洗澡的彪哥我也要。

张彪有时候摁着发酸的腰都疑问,年轻人的体力是不是都无底洞啊。

干了10小时的活,再干1小时的队长。

明明是自己的房,自己的床,小陆的衣服和私人用品倒是越来越多。

有时候不做,是张彪在加班,审了一夜的犯人,榨出点半真不假的口供。陆寒接过笔录本,就在禁闭室门口把人摁住了。

别搁这儿……张彪刚想开口骂小陆。

发现嘴唇上一湿,被人亲了。

彪队,下了班赶紧回宿舍补觉吧,给你泡了个热牛奶,喝了睡的香。

张彪一向能吃能喝,一口喝空了一杯,嗯,常温偏甜的,和小陆的嘴唇一个味道。

想我张彪30多年了又不是没亲过,给你一个刚毕业没几年的小子拿捏咯?

彪队,脸怎么红了。

哦,审讯室没空调,冻的!

有时候刑警队晚上又加班,就一起吃干炒牛河。

陆寒老把牛肉给他碗里夹,张彪说不用,你吃你自己的,当警察的,体力最重要。

可是我觉得我体力比彪哥好多了,你老说腰酸,累发财了。

陆寒你少说话。

他俩吃饭是面对面的,陆寒吃饭不看牛河看张彪。

看我干嘛啊,我脸上又没牛河。

彪哥,我想……

年轻人话没说完就被打断,你别想,昨天不刚睡过!我腿还软呢!一天天都在想什么?

彪队……你们玩好大啊。

同桌的人牛河都吓掉了,原来今天是刑警队一起来夜宵的啊。

彪哥,我刚是想说,钱给过了,今天算我请客。

小陆你可真行啊。

张彪,31岁,刚被全队知道和小陆睡了。

现在打转岗报告来得及吗?

评论(17)

热度(1158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